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东中医院 >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激光脱毛疼吗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激光脱毛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东中医院广东中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24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激光脱毛疼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体是洁白无瑕的,但是有的人由于先天的原因导致体毛比较旺盛,到了夏天穿衣服的时候会比较尴尬,也会感到一定的自卑,所以激光脱毛手术的出现受到了部分人群的青睐,它可以快速有效的使皮肤达到光洁的状态,而一般来说,激光脱毛手术过程中是会感到一点点疼痛,但爱美人士都是可以忍受的。



激光脱毛疼吗



      激光脱毛疼吗?


        激光脱毛术前准备:


  1、对于肤色较黑的Ⅲ型~Ⅴ型皮肤患者,术前应尽可能避免日光照射,很好用防晒霜4~6周,有色素沉着倾向者同时可加用氢醌类药物预防。

  2、术前治疗区必须备皮,彻底刮除毛发。因为可见的毛发会因激光的烧灼引起高热而损伤表皮,还可导致激光导头的不可逆性损坏,并引起难闻气味,但不能使用机械拔毛或蜡脱毛。

   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1、术前应仔细询问受术者的既往病史。

  2、治疗前应当做好适当的眼部防护,包括患者、操作者以及治疗室内的观察者。

  3、在治疗开始时应先在不显眼的部位测试光斑,然后再进行全面治疗。

  激光脱毛有什么优势:

  无创伤

  激光的能量主要作用于毛囊及毛干,因此,对其周围正常肌肤组织没有创伤。

  痛感小

  要想达到治疗的目的,毛囊需要接受足够的激光能力,才能将毛囊破坏掉,因此治疗中会有一些痛感,像是细小的针刺感或灼热感,完全可以忍受,特别是现在先进的“冰点脱毛技术”可达到几乎无痛的程度。

  效果持久

  激光脱毛可以维持稳定而持久的效果,即通常说的“持久性脱毛”。很多人误认为“持久性脱毛”是完全“绝毛”,其实,“持久性脱毛”是指脱毛的部位有一些不明显的绒毛出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激光脱毛疼吗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激光脱毛疼吗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激光脱毛疼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身体是洁白无瑕的,但是有的人由于先天的原因导致体毛比较旺盛,到了夏天穿衣服的时候会比较尴尬,也会感到一定的自卑,所以激光脱毛手术的出现受到了部分人群的青睐,它可以快速有效的使皮肤达到光洁的状态,而一般来说,激光脱毛手术过程中是会感到一点点疼痛,但爱美人士都是可以忍受的。

  •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面部填充多少钱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面部填充多少钱

    面部填充的价格一般在6000~35000中间,面部填充一般很难达到一部到位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的注射,而每一个填充注射的效果不一样,它的价钱也不一样。这个也要看填充者自身的情况,每个人的脸型不一样,对面部填充的要求和期望也不一样,而医生他是最先把顾客的意愿和理想放在第一位的。

  •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费用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费用

    就面部整形这一块来说吧;面部整形价格的3个主要因素: 1.自身情况每个人的脸部情况不一样,比如颧骨高、下颌角肥大、下巴短、面部凹陷等,所以不同的人,采取的手术方案也是不同的。如果只做一个部位,价格自然低一些,如果要几个部位同时进行,手术量比较大,价格自然就贵一些了。 2.地区因素在不同的地区和城市,人们的消费水平不一样,这在某种程度上也影响了改脸型的价格。 3.所选医院每个城市都有数家大大小小的整形医院,而每家医院的医疗设备、专家实力和手术方法也各不相同,一些知名度高的医院和医生价格也就相对高一些。​

  •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好不好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好不好

    整形外科又称整复外科或成形外科,治疗范围主要是皮肤、肌肉及骨骼等创伤、疾病,先天性或后天性组织或器官的缺陷与畸形。治疗包括修复与再造两个内容。以手术方法进行自体的各种组织移植为主要手段,也可采用异体、异种组织或组织代用品来修复各种原因所造成的组织缺损或畸形,以改善或恢复生理功能和外貌。​

  • 广东中医院做水光注射术具有哪些优势
    广东中医院做水光注射术具有哪些优势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医生介绍水光注射是来自韩国的一款拥有专利革新技术的药物传送治疗系统,药物及注射针剂经由精密器械控制,能以均等的剂量,对施术部位予以密集覆盖治疗。全面性微创的医学美容疗程,可依照脸部及身体不同的症状,选择合适的针剂、药物或填补剂施打,疗程设计多元化,让消费者获得安全满意的治疗效果。  

  • 2018广东中医院整形价格表全新上线
    2018广东中医院整形价格表全新上线

    广东中医院整形外科积极探索新的条件下中医院的发展之路,不断完善医院的运行机制,努力建设有利于发展的医院文化,不断深入挖掘、整理、发扬中医药的精粹,吸收有利于提高临床疗效、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多学科成果,使医院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