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 > 重庆中医院做去腋臭有明显的瘢痕吗?

重庆中医院做去腋臭有明显的瘢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重庆中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8-03-28
  随着夏天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很多人因为腋毛旺盛,导致腋下容易出汗,慢慢形成了狐臭,爱出汗的你是不是不敢到人群中去了,别人异样的眼光、皱起的眉头是否都让你的心里备感失落,你是否也尝试过各种方式来掩盖腋臭?但是都是没有什么效果的。那么,微创去腋臭后是没有明显瘢痕的吗?下面就让重庆中医院整形科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重庆市中医院名医馆成立于2007年5月1日,拥有重庆市市级名中医24名,机构特殊津贴获得者6名,国家老中医专家指导老师5名,硕士生导师23名,开设包括内科、儿科、妇科、肿瘤科、肛肠科、四肢血管科、骨科等专家特色门诊。年门诊量较建馆初期逐年明显递增,就诊患者来自四川、贵州、湖北等全国各省市及国外友人等。本馆旨在继承和发扬重庆市名中医的学术经验,较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扬名老中医的宝贵经验和中医的特色优势,为广大群众提供优等的中西药医疗保健服务。

重庆中医院微创去腋臭后是没有明显瘢痕的吗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整形专家指出,微创去腋臭采用超高水平仪器配合手术技巧,在腋下切米粒大的小口,去除泌臭汗腺的手术方法。治疗彻底、杜绝复发、创伤轻微、恢复时间短、创口愈合后几乎没有瘢痕;愈合后更没有牵拉感及其它不适等。接受该项手术以后,对于患者尤其是女患者所能感受到的优点就是,夏日来临,不但异味消除,且不必再顾虑腋部外露或上举,因为再没有明显的瘢痕和上肢的牵拉感了。所以说,微创去腋臭手术治疗效果值得肯定。

重庆中医院微创去腋臭的术后护理

  1、提高免疫。部分患者由于体质差,免疫力不强,整个腋下腺体微循环未调整过来,不能抵御细菌的入侵再次出现复发,因此未用完的药品妥善保存,再次使用。

  2、改善环境。生存环境潮湿或炎热多雨,加之病人身体虚弱、脾胃失健、湿邪易蓄积体内化而为热,导致腋臭复发,治好后,居住环境应保持空气流通、干燥、勤换衣服,保持腋下干爽。

  3、改善饮食习惯。辛辣刺激之品,或膏梁厚味(高糖、高脂肪)易造成体内微循环不正常,过多的不饱和脂肪通过汗腺排出体外,由表皮细菌将其分解,产生难闻的异臭味,因此治疗好后应注意饮食清淡,少吃高糖、高脂肪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烟、酒及易产生异味的物质如大葱、大蒜苗等。

  微创去腋臭后是没有明显瘢痕的吗?微创去腋臭手术在治疗前要做详细的检查,有手术禁忌症的患者是不应该实施手术的。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中医院整形科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重庆中医院做重睑修复术术后效果好吗?        重庆中医院做全身抽脂减肥效果能长久维持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冰点脱毛的优势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冰点脱毛的优势

      特殊的疤痕体质做脱唇毛手术有可能留疤,这一般是由术后局部不注意清洁,细菌感染,加上自身体质本身易留疤导致的。脱唇毛术理论上不会造成毛囊周围正常组织的不可逆性损伤,疤痕体质的求美者在选择不正规的脱唇毛治疗和不注意护理的时候就会发生这样的副作用。

    2019-08-10
  •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痤疮患者越来越多的原因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痤疮患者越来越多的原因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痤疮患者越来越多的原因。在痤疮患者正常皮肤表面,由于表皮细胞角化终末阶段发生障碍,角质形成细胞粘着性增加。毛囊漏斗下部颗粒层增厚,角质细胞不崩解脱落而细胞更替又快,导致该处角化过程加速,毛囊口径缩小形成微粉刺。漏斗下部的角质形成细胞含有脂滴及异常的板层物,使毛囊皮脂腺导管出口极度变小,皮脂不能顺利排出。从而淤积在毛囊皮脂腺导管内与角质细胞碎片混合,阻塞毛囊皮脂腺出口,形成膨大的囊状物。小型的闭合性粉刺3-4天可以自然消失,大的闭合性粉刺可能存在数周甚至数月。

    2019-07-01
  •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哺乳后乳房下垂缩小怎么办?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哺乳后乳房下垂缩小怎么办?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哺乳后乳房下垂缩小怎么办?每一位女性都是很伟大的,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在产下孩子进入哺乳期后养育着自己的孩子都是很伟大的,这就是新生命的诞生,但是哺乳期过后,女性朋友的胸部会有很大的变化,变小和下垂

  • 重庆中医院整形做完臀部吸脂后能够坐吗?
    重庆中医院整形做完臀部吸脂后能够坐吗?

    重庆中医院整形做完臀部吸脂后能够坐吗?臀部是女性曲线身段的重要部分,饱满幽默的臀部会让女性格外性感妩媚。许多都市白领由于久坐臀部脂肪堆积,显得整体的身材都缺少了曲线美,现在挑选臀部吸脂即可轻松搞定。

  • 重庆中医院做去腋臭有明显的瘢痕吗?
    重庆中医院做去腋臭有明显的瘢痕吗?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整形专家指出,微创去腋臭采用超高水平仪器配合手术技巧,在腋下切米粒大的小口,去除泌臭汗腺的手术方法。治疗彻底、杜绝复发、创伤轻微、恢复时间短、创口愈合后几乎没有瘢痕;愈合后更没有牵拉感及其它不适等。

  • 重庆中医院做全身抽脂减肥效果能长久维持吗
    重庆中医院做全身抽脂减肥效果能长久维持吗

    重庆中医院整形科整形专家指出,抽脂减肥是通过专业的吸脂仪器,在保证肌肤组织和神经组织不受伤害的情况下,以多角度、多层次、多方位的方式将身体部位过多的脂肪吸出,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剩余的脂肪排出体外,以达到减肥效果。抽脂减肥适用于大腿部、腰部、腹部等脂肪较多的地方。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