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 >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隆鼻介绍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隆鼻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4-02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隆鼻介绍,现在很多人做完隆鼻想要了解隆鼻手术后的注意事项,那么接下来给大家讲讲[肌肤提拉]隆鼻做完注意事项吧。


山西省中医院整形科隆鼻介绍



       隆鼻注意事项     
  
  不沾水

  在进行完[肌肤提拉]隆鼻后的几天里,要注意不要让面部尤其是伤口周围沾到水,如果伤口不小心沾到水的话,很可能会导致感染。因此刚做完隆鼻手术后的几天里,妹纸们不能够洗脸也不能够洗头,更不能用洗面奶。实在是要洗脸,就将沾水棉棒放在脏污的位置来回滚动就可以做到基本的清洁了,但是要注意避开手术伤口。

  冰敷

  [肌肤提拉]隆鼻做完的前三天妹纸们一定要勤快的冰敷,冰敷可以收缩毛细血管,达到消除[肌肤提拉]隆鼻后肿胀的作用。妹纸们注意冰敷时可以将冰敷袋捣碎得细一些,然后直接将冰袋折90度放在鼻翼两侧,这样能消除水肿又能消除血肿。

  多休息

  良好的休息对于[肌肤提拉]隆鼻之后的恢复也是很重要的,在做完[肌肤提拉]隆鼻之后不要持续熬夜,以免鼻子手术后恢复不佳,形态受到影响。如果在[肌肤提拉]隆鼻之后熬夜,就会对身体造成负担,对隆鼻手术伤口的恢复也不利。妹纸们每天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早睡早起,这样[肌肤提拉]隆鼻的伤口也会恢复得更快。

  饮食忌刺激

  在做完[肌肤提拉]隆鼻手术之后,饮食方面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吃辣的油腻的食物,太咸的食物也不要吃。使用含盐和含辣椒的食物不仅对于恢复不利,甚至还会导致延长恢复。日常饮食较好是以清淡少油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刺激的食物如酒精、咖啡等也都不要摄入。

  不戴框架眼镜

  在刚刚做完[肌肤提拉]隆鼻手术的一个月里,不能佩戴框架眼镜,有近视的人可以佩戴隐形眼镜,因为框架眼镜架在鼻梁上会挤压到鼻子,可能会对[肌肤提拉]隆鼻的埋线造成影响。

  清洁鼻痂

  做完[肌肤提拉]隆鼻之后是一定要保证干净的,否则外界的细菌就会使伤口感染。如果鼻腔内有鼻痂的话,一定要及时的用湿棉签将其软化,然后清理出。不然鼻痂在鼻孔内堆积的话,容易导致还未愈合的伤口感染,或者堵塞鼻孔,影响通气。

  保护鼻子

  在进行[肌肤提拉]隆鼻后,一定要保护好鼻子不被外力撞击或者打压,而且自己也不能晃动鼻子,否则很容易造成隆鼻线移位。线体刚刚植入的一段时间里,会有一些紧绷的感觉,但这是比较正常的,适应[肌肤提拉]隆鼻的材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减轻这样的现象,注意保护好鼻子不受伤就可以了。

  不擤鼻涕

  由于做[肌肤提拉]隆鼻的部位主要是在鼻尖,所以假体隆鼻手术完后,也要注意不能擤鼻涕。因为擤鼻涕可能会引起隆鼻部位出血,或者造成皮下气肿,甚至发生线体移位的情况。做完[肌肤提拉]隆鼻后的两到四周内妹纸们都要忍住不擤鼻涕。妹纸们做了[肌肤提拉]隆鼻之后,还要注意不擤鼻涕,不按压揉搓鼻子,以免线体位移,影响到[肌肤提拉]隆鼻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