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大庆第四医院整形科 > 大庆第四医院整形科割双眼皮几种常见问题

大庆第四医院整形科割双眼皮几种常见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大庆第四医院整形科大庆第四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4-02
  大庆第四医院整形科割双眼皮几种常见问题


大庆第四医院整形科<a href=https://mr.51daifu.com/qksyp/ target=割双眼皮几种常见问题"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大庆第四医院整形科割双眼皮几种常见问题" align="" />



  一、开双眼皮做宽些好还是窄些好?

  这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弓至睑缘的宽窄即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面型宽大丰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双眼皮可做宽些;相反,则应做得窄些。东方人上睑窄,眼窝平,眉弓低,上睑厚,双眼皮不宜做得太宽,一般以5~8毫米为宜。其实,只要通过手术将一双窄小呆滞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动传神的漂亮眼睛就达到了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显的双眼皮。

  二、双眼皮手术后会落疤吗?

  双眼皮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埋线,这个方法不会留瘢痕,还有一种方法是切开,闭眼睛的时候有一个刀印,但是这个刀印由医生的技术和病人的自身体质有关,有的人明显一点,有的人可能会很好,基本看不出来。

  三、一单一双的眼睛能做成双眼皮吗?

  肯定是可以的,但只做一只眼单眼皮侧好,还是两只眼睛同时做好?这就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如果天然双眼皮的这只眼睛的双眼皮甚为理想,无需对它进行改造,那就以它为准,将对侧的单眼皮改成与之对称的双眼皮。假如天然双眼皮外形并不理想,或者双得很浅,较好两侧同时手术,这样,可获得比较对称一致的双眼皮。

  四、开双眼皮做坏了能不能修改?

  开双眼皮做坏了的情况各种各样,有的好修,有的难改。畸形轻微,双眼皮做得窄的,手术时为摘除脂肪过多切除皮肤的,采用埋线法的,容易修改一些,相反情况,就很难矫正。

  开双眼皮手术失败造成的畸形严重者,多是切开法,而且矫正困难。采用埋线法内部损伤比较小,没切去皮肤,为摘除脂肪,再修时有“材料”用,所以比较容易修复,效果亦较满意。

  双眼皮手术失败,造成修复困难的另一个原因是多次手术不成功,手术次数越多矫正越困难。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手术不理想,患者又去找同一术者再次手术,结果越弄越糟。

  五、双眼皮做宽了有什么不好?

  一是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虚假,人家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并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恶果;二是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三是修改困难,双眼皮做坏了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四是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

  六、双眼皮做窄些的优点是什么?

  做窄些眼皮往往显得很自然,真实,看不出是做的;双眼皮做窄些,眼裂反而能充分地开大;万一不理想,修改容易,有退路,不会造成不良后果。

  七、经常看到广告宣传,10分钟做好双眼皮,这么短的时间能做好吗?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十分精细的创造性的外科造型手术,要做好很不容易。手术是在一个很小的地方进行,要边做、边看、边试、边想、边矫正修改,一点不能马虎。要做好一个人的双眼皮,一般在1个小时以内,消毒和设计就得10来分钟。要说双眼皮手术10分钟就能做完,这种“高超技术”令人怀疑,美容手术是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手术不是说得好听,而是要做得好看,手术的好坏不是取决于手术时间的长短,而是取决与质量的高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