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海运仓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北京_东城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新)建院近50年,医院专家云集,名医荟萃,技术力量雄厚,先后涌现出工程院院士2名。822名职工中,正副主任医师、教授和相应职称的高级医务人员160人,博士研究生导师28名,硕士研究生导师53名。教学上设立了19个临床教研室。医院努力建设一支以知名专家为中坚,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为骨干的政治素质好、技术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在临床实践过程中,充分发挥名老中医作用,全体医务人员继承并发扬了传统医学的精华,采用中医药和中西结合诊治疾病的优势,应用中药、针灸、推拿、手术、介入和康复等多种治疗手段,治疗各种疑难杂病收到了很好效果,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为患者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患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在充分利用中医药优势的同时,近些年来积极开展新技术和新项目,不断提高了整体医疗水平,其中多种治疗手段处于国内领跑水平,部分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整个医院配套齐全,设有27个一级临床科室,5个医技科室,有专科专病门诊92个,日门诊量2500多人次。有设施齐备、舒适明亮的病房,现开放15个病区和EICU、SICU、CCU病房,有574张病床。另外在德国开设的分院设有82张病床。

医院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诊疗设备多台,其中包括磁共振装置(MRI)、螺旋CT、单光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扫描(SPECT)、关节手术导航系统、术中三维放射成像系统、大型成套数字化X线机组、彩色B超、流式细胞仪、各种电子内窥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气分析仪和先进的重症监护仪等设备。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