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建平
张建平

张建平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中西医结合医院整形科

擅长领域:擅长皮肤常见病及性病的激光治疗。

关于张建平

张建平从事皮肤美容激光近二十年,对皮肤血管性、色素性疾病的激光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皮肤外科的手术亦有较高技巧。对皮肤常见病及性病的激光治疗也有独到方法。撰写多篇论文在《中国皮肤性病杂志》,《临床皮肤科杂志》发表。从84年至今从事皮肤科实验室及皮肤临床激光治疗工作:84年《电镜照片的暗室处理》获中南五省电镜年会优秀论文奖;85-86年协助完成多篇论文发表于《武汉医学》,《临床皮肤科杂志》;90年论文《HJ治疗仪治疗手足多汗》一文参加全国美容年会并大会发言。后发表于《临床皮肤科杂志》;91年论文“透明细胞汗腺瘤1例报告发表于《武汉医学》;95年《着色裴氏真菌经表皮排出》课题组;96年通过鉴定获得成果证书;96年论文“左腰部淋巴管瘤一例”发表于《临床皮肤科杂志》;97年论文“参钕:石榴石激光治疗尖锐湿疣50例临床观察”发表于《中华皮肤性病学杂志》。

擅长:擅长皮肤常见病及性病的激光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