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同济大学口腔医院 > 同济大学口腔医院整形科:矫正牙齿的过程介绍

同济大学口腔医院整形科:矫正牙齿的过程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同济大学口腔医院同济大学口腔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4

  人人都希望拥有美白整齐的牙齿,当然更多爱美者女性更是希望做到“启唇一笑百媚生”。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存在牙齿畸形问题,牙齿畸形不仅仅影响人们口腔的健康,同时会让爱美者失去自信。如今牙齿矫正技术能够为求美者解决烦恼。那么,同济大学口腔医院整形科牙齿矫正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牙齿矫正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1、咨询医生制定牙齿矫正方案。想做牙齿矫正时,那你咨询几家,对比一下,一般来说正规的医院比较有质量保证经济条件许可又爱美可选择透明的。

  2、拍片。拍X光牙齿及头部骨头照片。牙齿矫正目的是为了看你的牙齿及骨骼发展方向等。以利于以后制定准确的矫正方法。

  3、制模。用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放到你牙齿,咬1_2分钟就可以取出,成为你的牙齿的模型。备用,也是为了以后牙齿矫正对比方便。

  4、拍照片。医生在牙齿矫正之间给你拍各角度的牙齿照片,备用,也是为了日后对比。

  5、拔牙。按照医生制定的方案,分批次的拔完牙,一般的人大概需要拔4个左右牙齿,部分特殊的,比如智齿多的,牙齿过于密集的也有拔8个左右。

  6、分牙。牙齿矫正有的分牙是在拔牙时候同时进行的,有的则是在拔牙后进行,用分牙圈套在上下左右的大牙之间,一般需要分1个礼拜左右。

  7、上牙套。分牙完一般牙齿矫正就可以直接上牙套了。

  8、复诊。一般是一个月牙齿矫正复诊一次。

  9、上橡皮筋。一般来说,牙齿的排齐会因本身的牙齿移动快慢和医生的技术各方面因素而不同。

  10、调型定型。收牙缝的时候也是就调中线的时候,等牙缝收好了,中线也基本对称了,中线对称脸就对称,笑起来就好看了

  11、摘牙套。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

  12、保持器。可别以为摘了牙套就大功告成了。

牙齿矫正技术的优势

  1、无需拔牙:因为自锁托槽的摩擦力极低,牙齿的挪动更为轻易,所以一些以往需要拔牙医治的病人现在可以不拔牙医治。

  2、缩短治疗时间:这种矫正方法能保证牙齿在低摩擦力的作用下敏捷移动,快速达到牙齿矫正的目的。

  3、不需要短时间多次复诊:传统固定正畸的复诊间隔为4周左右,也就是说病人每月需求到医院调剂一次;而应用自锁托槽矫治的复诊距离可以延长到8~10周,弓丝有充分的时间挪动牙齿。也就是说病人每2个月到医院调整一次即可。

  4、舒服柔和的矫治力使牙齿矫正患者的不适感减轻许多。从健康口腔卫生的角度看,患者可以非常便利的用软毛牙刷干净全部托槽。

  温馨提示
:牙齿矫正技术不需要拔牙,而且治疗的时间也比较短,所以就吸引了很多人愿意通过牙齿矫正牙齿,而且都达到了自己满意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