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 >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磨骨术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磨骨术

呆狐网呆狐网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 添加时间2019-04-01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磨骨术,每次聚会少不了拍照,自拍各种美美美,但一卸下滤镜美颜,网友线下见面通通现原形特别是脸妹纸,不p图根本藏不住她的大方脸,所以怎么办?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磨骨术



  在镜头面前

  对颜值影响很大的因素是轮廓,轮廓不好看,上镜很吃亏,轮廓流畅好看了,整个人的气质都会上升一个level

  娱乐圈较经典的是咱们的大mimi通过后天改造轮廓,精致了很多戏路越来越宽,稳坐直男女神宝座。目前国内主流审美追求的就是这种流畅而饱满的面部轮廓要求脸上没有棱角感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

  脸上不能出现以下Bug

  1、面颊凹陷

  年龄增长or过度暴瘦引起的胶原蛋白流失,都会导致面颊凹陷干瘪。这种脸可以选择小仙女自体元气脸来改变轮廓:用身上多余地脂肪将凹陷、干瘪的地方填一填,脸立马变饱满立体,轮廓线条变流畅。

  ps:自体脂肪填充只适合消瘦的小脸哦,骨骼性大脸、方脸填充后脸只会更大

  2、骨骼线条过硬

  骨骼对面部线条带来的影响主要在下颌角和颧骨颧弓,很多方脸、大脸妹纸都败在了壮大的骨骼上。

  下颌角宽大外翻或者位置过低都会影响正面轮廓的流畅度。

  去掉下颌角后,大脸变鹅蛋脸。下巴延长后变翘,衬托得脸更小更立体了。轮廓线一改变,整个脸都变精致了很多。

  中面部:颧骨颧弓宽度

  除了下颌角,还有个很重要的位置就是颧骨颧弓。

  平时很多人都直接把颧骨颧弓混为一谈,其实它们是两个不同的部位。颧骨在眼下的位置,而颧弓在侧面。

  颧骨和颧弓的宽度对脸轮廓的影响很大,颧骨和颧弓的宽度直接决定了面中部的宽度。一般明星们脸部较宽的位置都是在太阳穴,而普通人脸上较宽的位置基本都是在颧骨or颧弓的部位。

  医生通过“颧骨磨低、颧弓内推手术”,调整了颧弓颧骨的高度,重塑苹果肌。这样一来,脸上较宽的部位变成了太阳穴,整体看起来脸变窄了很多,中面部甜美少女感满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磨骨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自体脂肪丰苹果肌能存在多久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自体脂肪丰苹果肌能存在多久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自体脂肪丰苹果肌能存在多久?圆润的苹果肌会给人一种更加亲切的感觉,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让人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松弛,从而使苹果肌变得凹陷,甚至失去了原有的美感,于是就有一些爱美人士会通过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来改善目前的情况。任何手术都是有利弊的,而自体脂肪丰苹果肌的优点就是微创无痕,形态比较自然,并且效果持久,但也有一些人会出现一些微肿胀感,以及表情不自然的情况发生。

  •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磨骨术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磨骨术

    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科磨骨术,每次聚会少不了拍照,自拍各种美美美,但一卸下滤镜美颜,网友线下见面通通现原形特别是脸妹纸,不p图根本藏不住她的大方脸,所以怎么办?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