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 >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06-12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双眼皮修复手术能够根据求美者的情况量身定制修复方案。双眼皮修复手术以自然、精细为基本原则,逐层打开结节,切除增生,重塑各层次位置,采用表皮精细缝合,保障修复后不会出现疤痕,避免再次伤害,成功率非常高。



  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

  2、常规口服抗生素。

  3、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4、在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5、注意眼睛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这些都会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6、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瑜伽瘦身的误区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瑜伽瘦身的误区

      缺乏必要的运动,身体就会不可一世的肥胖!想要减肥保持窈窕身材,可以通过减肥瑜伽运动来实现!简单的减肥瑜伽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新陈代谢,有助于排便养颜!瑜伽如今越来越成为许多女性运动或减肥,然而最近有关专家提醒,练瑜伽本是件好事,但如果方法不得当,也可能造成韧带拉伤、软骨撕裂或内分泌紊乱等后果。

    2019-07-31
  •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双眼皮修复手术能够根据求美者的情况量身定制修复方案。双眼皮修复手术以自然、精细为基本原则,逐层打开结节,切除增生,重塑各层次位置,采用表皮精细缝合,保障修复后不会出现疤痕,避免再次伤害,成功率非常高。

    2019-06-12
  • 【特色医疗】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
    【特色医疗】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医疗美容科是我省整形美容领域开展业务较早的科室之一,技术力量全面,设备设施齐全,可以成功地进行整形美容范围内多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多年来,我们坚持面向社会、面向公众,为广大患者排忧解难的宗旨,不断提高医德医风,潜心钻研业务,引进新设备,新技术,不断提高整形美容医疗水平,收费低于同行业标准,造型后效果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为大量的患者解除了精神上及肉体上的痛苦,为医学整形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及广大患者的—致好评和赞誉。  科室开展形体方面多种项目的医学美容治疗。去疤痕、去眼袋、脱毛、隆鼻、各种仿真双眼皮、面部除皱、斜视矫正、上睑下垂、隆乳、抽脂、去

  •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矫正塌鼻梁有哪些方法?
    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矫正塌鼻梁有哪些方法?

      一个精致的美鼻可以颜值加分,而塌鼻梁严重影响了整个面部的美观,所以矫正塌鼻梁,是那些塌鼻梁人群迫在眉睫的事情,那么,湖南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美容科矫正塌鼻梁有哪些方法?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通过下文来了解下吧。

    2018-11-15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