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大麦微针植发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锦江科发源做头发种植后能烫染吗?

成都锦江科发源做头发种植后能烫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大麦微针植发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大麦微针植发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19
  很多人因为熬夜,长时间玩游戏,导致了头发的脱落,很多年轻人都是未老先衰,头上成了“不毛之地”,拥有一头浓密的黑发,成为许多脱发人的梦想,现在有了头发种植,那么做完头发种植后,能烫染吗?下面就让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科发源成都植发门诊部位于锦江区红星路二段20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毗邻蓉城的繁华地带,各类公交线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医院内部环境美轮美奂:宽敞明亮的大厅,华丽纤巧的罗马柱,魔幻般的水晶大吊灯,座椅,舒适的病房,高雅别致的手术室让您置身于五星级宾馆的美妙!

成都锦江科发源头发种植后能烫染: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整形专家指出,毛发移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取出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而两颞侧及后枕部的毛囊因其结构原因不受后天各种脱发因素的影响,一般不会发生变性坏死,这就给毛发移植带来了便利条件。

  一般术后10——20周,新的毛发才开始生长,并非所有的头发同时开始生长,即使同一块游离头皮,其毛发的生长也非同步。尽管新的毛发生长大约在3个月后开始,但要等6个月后,才能较确切地知道效果如何;9个月后才能看出毛发移植术的终效果。

  头发种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会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长出的新发可以正常地洗、吹、染、烫。所以说,头发种植后能烫染。

成都锦江科发源专家告诉你如何判断种植的头发好不好

  1、头发的生长方向,术中医生会根据你头头发自然生长方向种植,如果术后出现生长方向不一致的问题,会严重影响发友的形象。

  2、看新长出的头发是否自然,如果看不出做过头发移植,是较理想的效果。新发的自然度主要和发友自身毛发的健康状况和医务人员是否专业有关。专业的医生能够保证更好的头发移植效果。

  从以上的介绍相信爱美人士对这个问题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专家说植发后的效果是非常显着的,您可以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知名植发医院进行具体的咨询和了解。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