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大麦微针植发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大麦微针植发医疗美容门诊部

成都大麦微针植发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二段20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大麦微针植发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成都_锦江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科发源成都植发门诊部位于锦江区红星路二段20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毗邻蓉城的繁华地带,各类公交线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医院内部环境美轮美奂:宽敞明亮的大厅,华丽纤巧的罗马柱,魔幻般的水晶大吊灯,座椅,档次高舒适的病房,高雅别致的手术室让您置身于五星级宾馆的美妙!

  科发源成都植发分院环境之美,让您在天府之国治脱发体验到愉快的心灵之旅,再加上人性化亲情化的服务,让你成为大西南幸福的发友!
 
  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开展植发和健发服务。提供:头发移植、眉毛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植、腋毛移植、鬓角移植、美人尖种植、体毛移植、头部疤痕植发和失败手术修复等植发手术。

  同时,成都锦江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开展健发服务,就是引进国外的先进药品和理疗程式,通过健发让不脱发人的头发更健康,让脱发人减少掉头发。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