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陶宏炜
陶宏炜

陶宏炜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联美致美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双眼皮、隆鼻、乳房整形

关于陶宏炜

  1、资质深厚练就一身本领

  受众人称赞的塑美专家荣誉职称

  上海 四五五医院整形外科主任

  湖北黄石市理工大学医学院外科教授

  上海市医疗鉴定专家组成员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东南亚地区美容保健学术委员会委员陶宏炜教授的整形生涯已有34年,从学生时代开始,他就与美的医术结下不解之缘,并在之后被聘任为湖北黄石市理工大学医学院外科教授,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乳房整形外科》、《常用手术图解》等20余篇论文。

  可以说在多年的塑美道路上,他一直与时代同步,对国际先进医疗技术与理念的不断吸纳和践行,于是才有了如今业界对他的多次嘉奖,荣立个人三等功。

  2、奢于术匠于心精诚美塑开启多彩人生为了竭力帮助渴望拥有精致五官的人们,陶教授的个人美塑案例早就突破万人大关。而之所以能够一直获得求美者的信任,在于他34年来只专注做好整形的这件事,对于他而言也许任何赞誉都比不过一个完美的案例。

  精诚所至的态度,更让他收获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粉丝,成为求美者口中称颂信得过的好朋友。引领眼鼻[下垂脂修复]新标准非常技艺造就灵动之美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双眼皮、隆鼻、乳房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