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太原市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 > 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自体毛发移植自然吗

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自体毛发移植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太原市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太原市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7-19
  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自体毛发移植自然吗?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爱美了,都希望自己可以以较完美的姿态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而一头乌黑亮丽的秀长发可以使一个人的形象得到较 好的升华,但并非人人都可以拥有如此好的头发,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面临着脱发的问题,有些比较严重地还出现了秃顶的现象,这让爱美的人所不能接受,因此很多人选择了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来改善。


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自体毛发移植自然吗


  自体毛发移植自然吗?

  自体毛发种植后的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外观真实自然。

  手术的流程:

  1.发型设计

  首先设计整体发型线及移植部位的发型。测量仪在后枕部测量头发的密度,根据每平方厘米头发的数量,算出所提取毛囊组织的面积。

  2.毛囊的提取

  清洁头皮后,医师在后枕部进行局部麻醉注射,提取移植的毛囊。

  3.分离毛囊:

  这一部份较关键也较辛苦,目前仍然以人工方式处理,皮辧取下以后,必须分离出一株株的毛囊单位。

  4.将毛囊植入头皮:

  这又是很伤眼力的工作,医师必须先在前额秃发区作显微切口,再将毛发一株一株植入。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自体毛发移植自然吗
    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自体毛发移植自然吗

    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自体毛发移植自然吗?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爱美了,都希望自己可以以最完美的姿态出现在大众的眼前,而一头乌黑亮丽的秀长发可以使一个人的形象得到最好的升华,但并非人人都可以拥有如此好的头发,生活中有很多人都面临着脱发的问题,有些比较严重地还出现了秃顶的现象,这让爱美的人所不能接受,因此很多人选择了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来改善。

  • 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巨乳缩小优势有哪些?
    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巨乳缩小优势有哪些?

      太原圣西斯医疗美容诊所巨乳缩小优势有哪些?一个好的身材线条,不只大长腿更高个,拥有饱满的胸部对于广大女性来说,是件很好的事,因为前凸后翘穿衣服更有曲线,看着更性感动人,可是有些女性的胸部大的却超乎寻常了,这给她们带来了烦恼,现在可以做巨乳缩小手术,那么,巨乳缩小优势有哪些?

    2019-06-19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