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添格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北京添格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北京添格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一代大光西里甲六号院8号楼8层901、902、903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添格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华北_北京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添格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时尚医疗美容高端品牌指定的医疗美容机构,环境优雅、高端、私密,美容项目以非手术为主,受到明星艺人、社交名媛的一致 ,期待你的到来。

  北京添格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倡导完美自身,追求品位人生的理念,汇聚医疗美容专家、时尚媒体编辑、时尚达人、美国药妆厂科学家、瑞士 专家和金融投资界的人士,以专业知识为依托,以亲身品鉴为途径,专业客观介绍当今世界十分优等的医疗美容养护科技。让会员与发达国家的名人政要、成功人士同步了解并享受新的的医疗美容科技成果和较安全有效的精细呵护。

  北京添格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国际标准挑选指定资深高端医疗美容机构,作为品鉴体验场所,把国际新的科技和很高等产品的享受传递给每个追求完美的会员。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