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出水芙蓉医院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郑州出水芙蓉医疗美容门诊部郑州出水芙蓉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01
  郑州出水芙蓉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经国家医疗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合法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中原地区首 家高 档专业“贵族式”医疗整形美容机构。目前与多个国际强势项目联合,并引进国际高等科研项目,致力为中原女性提供较安全,较尊贵的贵族待遇,为爱美女性提供较周全的服务项目和个性化设计服务,致力打造国际影响力品牌、中原第一整形品牌、树立行业标准,引领整形美容行业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
  
  郑州出水芙蓉医疗美容门诊部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品牌优势吸引了以博士、博导、教授等学科带头人为主的大批专业人才加盟,专家阵容强大。出水芙蓉在突出每位专家特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技术力量优势,为顾客提供国际铂金标准的整形美容服务。出水芙蓉整形秉承了韩国整形[下垂脂修复]细琢的特点,又结合了大量中国整形临床实践的丰富经验,创新融合中韩及世界各国整形技术的精髓。
  
  王俊河 整形外科医生 副主任医师
  
  中原第一人造美女主刀医生 
  
  郑州出水芙蓉医疗美容门诊部主任 
  
  中华医学会会员 
  
  中华医师协会会员 
  
  河南整形美容学会会员 
  
  郑州整形美容协会常委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十五年,1999年到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美容外科医院学习研修一年;2006年参加国际整形美容研修班。主要擅长于五官整形、乳房整形、体型塑造及变性手术;发表学术论文8篇,省级科研成果一项。参与中原第一人造美女打造工作;独立完成河南第三例变性手术。在认识美、理解美及塑造美的实践中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韩翠微 郑州出水芙蓉医疗美容门诊部皮肤科主任 
  
  中华医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皮肤科学杂志》编委 
  
  韩国首尔皮肤医院特聘专家 
  
  河南激光美容科研带头人 
  
  教育培训及学术交流: 
  
  面部色素性疾病专家,毕业于河南科技大学临床医疗系。从事皮肤科工作20余年,对面部色素性疾病,血管性疾病和激光脱毛、嫩肤、美白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熟练的操作手法。多次应邀参加全国皮肤疾病的讨论学术交流活动,出席国际皮肤病高峰论坛学术交流会。2006年应英国伊丽莎白国际医院邀请进行医学交流。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纬四路路口向南50米路东


温馨提示:以上是郑州出水芙蓉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