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梧州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梧州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梧州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梧州市西堤三路28号灏景尚都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05210345040517D1542

梧州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全国较大也是较早开展整形美容业务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  华美巨资从美国、瑞士、韩国等地引进一系列代表目前世界非常高水平的医疗仪器,让华美的医学整形与世界优等整形水平同步,让世界高新科技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华美开设连锁机构,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梧州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西_梧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梧州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是全国较大也是较早开展整形美容业务的医学美容连锁机构。

  华美巨资从美国、瑞士、韩国等地引进一系列代表目前世界非常高水平的医疗仪器,让华美的医学整形与世界优等整形水平同步,让世界高新科技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

  华美开设连锁机构,深受广大爱美人士的信任与亲睐,集团发展不断壮大,得到业界广泛赞誉,华美品牌深入人心。

华美总投资5000多万人民币,超五星豪华标准,共9层7000多平方米超大规模,代表目前世界非常高标准的千级层流手术室,欧式风格高等VIP室,花园式优雅环境。整合美、英、德、韩及台湾、以色列、荷兰、瑞士等世界范围非常优越的专家资源和优等美容仪器设备。


华美涵盖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注射美容、 美容和口腔美容五大中心,以国际化的标准打造一体化的医疗美容综合体。创造性地引进个人形象设计、服装礼仪等增值服务,为你打造由内而外多方位的立体美。国际化华美,用心成就你尊贵的美,成就你的华美人生!

特色项目
眼部,鼻部,胸部,美体塑形,皮肤, &去皱,毛发,开眼角,双眼皮,眼部失败修复,卧蚕,眉毛,短鼻,隆胸,乳头整形,乳房整形,改善肤质,去红血丝,手臂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