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科发源植发 > 上海科发源开外眼角案例

上海科发源开外眼角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科发源植发上海科发源植发 添加时间2018-04-25
上海科发源开外眼角案例术后第65天
【开外眼角第65天】今天是第65天了,眼睛有些回缩,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哦,我还是挺喜欢的。眼睛以前比较往上吊,现在平一些了,记得做手术的时侯特别紧张,医生让我眼睛往左往右看,我都忘记看哪里了,后来做完了没什么感觉。

上海科发源开外眼角案例术后第56天
【开外眼角第56天】今天是第56天啦,眼角缩回了很多哦,感觉跟原来区别不是特别大,可能对于眼睛往上吊有很多改善,眼睛平了很多了。她们那种网红芭比眼是做了很多次吧,感觉做一次会回缩很多呢,哈哈眼睛大了一些视野也更开阔一点了。

上海科发源开外眼角案例术后第51天
【开外眼角第51天】今天是第51天了,快2个月了,眼睛定型了已经,感觉眼睛还是稍微有点往上吊,眼尾有个小开口感觉眼睛大了一点点,做的是自然款效果不是特别明显,还好吧,下至做的太夸张了会有点奇怪的,总体来说比较自然我也比较满意

上海科发源开外眼角案例术后第44天
【开外眼角第44天】眼睛到现在已经基本定型了,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眼睛也没有干涩,也没有任何后遗症。唯一就是仔细的看外眼角是有点疤痕的,不过不仔细很近的看是看不到的。总体来说我对这个眼睛是比较满意的。本来我的眼睛是比较往上

上海科发源开外眼角案例术后第38天
【开外眼角第38天】今天是第38天了,眼睛还是那个样子,因为已经定型喽。我原来的眼睛是比较往上吊的,而且挺明显的,我自己追求完美,觉得那样不好看,尤其拍照出来会很明显,在科发源做了外眼角和下至,那时候刚做完眼角还是开的很大


  科发源上海植发医院位于上海中心城区的西南部,属于徐汇区的繁花地带,周边高楼林立,毗邻徐家汇商业中心。医院共计三层1500多平方米,内部装修豪华大气,让你前来植发有种登入大雅之堂的美感。

  上海科发源植发医院-环境

  一层是接待区与洽谈室,你前来咨询或预定植发手术,首先在这儿与咨询师和专家面对面交流。温馨典雅的环境,热情周到的咨询,让你来到科发源的时间就有一种亲切感和自信感,感到这里的亲情化服务,感到这里可信的植发技术。二层是整形美容区。三层是植发手术室、健发室和病房,手术室共计4间,即可同时开展4台植发手术;健发室可在术前或术后护理你的头发,其与植发相得益彰让你的头发更有质感;两间病房与星级酒店同规格,各种设施一应俱全,让你住在这里倍感温馨舒适


阅读:

上海科发源医疗埋线提升案例

上海科发源医疗美容门诊部怎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