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膨体隆鼻小科普

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膨体隆鼻小科普

呆狐网呆狐网 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5
  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膨体隆鼻小科普。膨体隆鼻整形术,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膨体,又叫聚四氟乙烯,是一种柔软并具有微孔构造的移植材料。由于这种隆鼻材料的诞生才出现了膨体隆鼻。



  膨体隆鼻整形手术能同时改变鼻梁和鼻头的状态,这也是膨体隆鼻整形手术的目的。

  手术优点
  膨体比硅橡胶软,术后更趋自然;膨体隆鼻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膨体隆鼻手术后的鼻形自然。如果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鼻部皮肤很薄的患者也可以进行膨体隆鼻手术。

  手术缺点
  膨体隆鼻因固化好,膨体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取出时比硅橡胶困难,当然,因为一次性手术可以长期维持,只有对膨体隆鼻手术效果不满意需要再手术的时候才会发生这种问题。对这种材料有丰富经验的手术师是很容易取出的;膨体隆鼻比硅橡胶价格高;雕塑需要丰富的经验。

  材料效果
  膨体是隆鼻的一种材料。膨体隆鼻是一种用途非常广泛、具有弹性的氟聚合物。不易被降解和吸收,不粘性、不形成血栓、延展性。膨体对手术环境的要求很高,必须做到完全无菌。膨体隆鼻是采用膨体聚四氟乙烯作为假体材料,一般来讲,膨体隆鼻较易形成感染,感染后则只能取出隆鼻材料,在如今韩式整形盛行的时代,膨体隆鼻,术后自然,痛苦程度轻微,效果好,很少发生感染和排斥。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