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泉州黄氏医疗美容诊所
泉州黄氏医疗美容诊所

泉州黄氏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路498号尊邸大厦11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泉州黄氏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建_泉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黄氏医疗美容(泉州整形)诊所作为福建***一家20年零投诉零纠纷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为了让我们的客户塑造更美丽的自我,我们以较专业的服务在全国各地提供经医疗与临床证实***,较有效的整形及美容治疗。

  黄氏医疗美容(泉州整形)诊所由DrHuangshaohua成立于1992年。从那以后,黄氏慢慢地累积了自己的业界地位,而现在俨然已经是公认的专业的整形和美容、护肤、 的产品和方案以及其它各种美学服务的领军者。

  黄氏医疗美容(泉州整形)诊所的力量源于事实,客户在这里将接受专业的照顾,从***咨询直至较后达到预期的效果。都会有较专业医疗人员、护士和咨询顾问回答任何问题,并随时为您提供协助。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