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漳州东扬医疗美容诊所 > 漳州东扬医疗美容诊所激光脱腋毛的步骤

漳州东扬医疗美容诊所激光脱腋毛的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漳州东扬医疗美容诊所漳州东扬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11-16

炎炎夏季正是女性展露美好的身材的大好时机,偏偏恼人的腋毛这时候出现令人尴尬。去除腋毛的方法有不少,能达到长期去除腋毛专业使用激光脱毛,安全系数非常高,没有任何付作用,并且在激光脱毛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是目前专业的脱毛方法。那么漳州东扬医疗美容诊所激光脱腋毛的步骤有哪些呢?


 


  激光脱腋毛的过程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一、备皮,术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二、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皮肤达到很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很低。使臂内侧并无汗毛,也可均匀涂抹适量凝胶,待脱毛时,一 并接受光波“亲密接触”,达到紧致皮肤作用。

 

  三、激光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皮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光波运用不同,每次脱毛面积和疼痛感都是有区别的冰点脱毛的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光子脱毛的面积与冰点脱毛相同,会略微感受到疼痛感,可以忍受 ;而激光脱毛的面积很小,疼痛感比较明显。

 

  四、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皮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漳州东扬医疗美容诊所激光脱腋毛的步骤有哪些?以上就是激光脱腋毛步骤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腋下毛发过多是女性朋友不能容忍的,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为了良好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手术,这样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