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威海口腔医院整形美容科
威海口腔医院整形美容科

威海口腔医院整形美容科

地址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海港路7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威海口腔医院整形美容科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威海_环翠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二级甲等
医院概况
  威海口腔医院整形美容科医院设有20多个医疗科室,是一所以口腔、耳鼻咽喉、整形美容外科为龙头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医院。设有口腔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及正畸科,内科、普外科、骨外科、美容整形科、妇产科、中医科等临床科室,CT室、普通放射科、超声科、检验科、心电图室等医技科室。拥有专、兼职高级技术人员(教)

  威海口腔医院儿童牙病科创建于2004年5月,是威海一家儿童牙病防治基地,肩负着儿童日常预防保健治疗的重任。

  设置进口、国产牙科综合治疗椅50余台,并配备了多层螺旋CT、DR数字摄片、大型遥控数字X光机、口腔专用数字X光机、进口彩色B超、电子纤维胃镜、大型生化分析仪等一系列国内外医疗设备;螺旋CT三维(3D)重建应用于口腔临床。开放病床两百余张,有单人套间、双人间、三人间,并配备电视、电话、空调等。下设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光明社区卫生服务站、经区门诊部等多个分支机构。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