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泉州鲤城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泉州鲤城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泉州鲤城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泉州鲤城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泉州_鲤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泉州鲤城美莱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于美莱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旗下的医疗美容,作为医疗美容连锁品牌,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严谨、和谐、***、创新”的核心发展理念,倡导诚信医疗、强化安全质量、践行社会责任,以医学美容服务为宗旨,人性化关怀服务为基础,在医疗、保健、科研等多个医学美容领域历经18年的深入研究,已发展成为规模大、国内实力雄厚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十几年来,美莱(中国)医疗美容集团以医疗投资、管理和临床医疗服务为主导,致力于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医疗美容连锁品牌,旗下已拥有北京、天津、广州、成都、深圳、重庆、苏州、昆明、福州、泉州、厦门、泉州、贵阳、长沙、杭州等国内直辖市及主要省会城市共30家医疗美容连锁。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