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华美激光脱毛的价格及效果

重庆华美激光脱毛的价格及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7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每个人都希望有一身光洁如玉的皮肤,体毛过多影响美观,带来了心理障碍。如今激光脱毛已成为现代社会人们去除多余毛发的主要方法。那么,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毛要多少钱呢?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凭借强大的资源优势和技术实力,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先后举办了“拯救100名受损女人”、“美丽新约——西南地区职场整形信心援助”,救助了世界冠 军邹春兰、毁容女唐乾基、无鼻小孩李胜、救火烧伤英雄殷建行、好心农民赵启申等众多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受到慈善机构、社会人士、新闻媒体以及广大市民的高度赞颂。重庆华美关注年轻一代的需求,与时尚时刻保持着脉搏共振,也得到了戴玉强、高参、林志颖、吴启华、郭可盈、邓萃雯、陈坤、李湘、熊黛林、河莉秀、张卫健、MIYA、李湘、阿娇等众多明星的关注与青睐。

重庆华美专家讲激光脱毛价格大概1500-4500元


  激光脱毛,利用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激光脱毛过程很简单,治疗时间短,痛感不明显。

  激光脱毛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能够深入到毛囊当中深层的利用激光热能对于毛囊、毛发的吸收,从而有效的败坏毛囊,使毛发不再生长,同时激光脱毛还能始终有效的使表皮维持在一个合适的温度,一般不会具有灼热感,舒适无痛。

  激光脱毛治疗费用根据不同治疗部位收费会有所浮动,但原则是:面积越大,费用越高。

  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重庆华美激光脱毛的效果

  1、激光脱毛治疗毛发不会像传统的脱毛方法一样脱毛后在肌肤表面产生色素的沉淀,这是由于激光脱毛的治疗时,皮肤对激光的吸收较少。

  2、采用了合适的波长进行治疗:激光能够充分的被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同时激光能够有效的穿透肌肤达到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的作用有效的体现在毛囊中的黑色素上产生热量进行毛发的去除。

  3、明显的脱毛效果,需要的激光脉冲时间与毛发的粗细大小有关,越粗的毛发需要的激光作用的时间长,在获得理想的效果的同时又能够不损伤肌肤。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大腿吸脂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价格表一览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