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在重庆华美做睑外翻矫正效果怎么样

在重庆华美做睑外翻矫正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6
  生活中总有爱美者的眼晴出现了睑外翻现象,因此可以选择进行睑外翻矫正手术来改善,睑外翻矫正可以有效改善眼睑外翻的情况。那么,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睑外翻矫正的治疗效果怎么样呢?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一直秉承“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的品牌愿景,践行“专业、诚信、主动、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打造品质医美。重庆华美以安心舒适的医疗环境、专业个性的美丽定制、贴心人性的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超越美丽的服务。

重庆华美睑外翻矫正的治疗效果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睑外翻矫正术的治疗效果主要体现在了可以有效的治疗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治的原理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睑外翻矫正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如果在外翻比较严重时,这种皮瓣就难以达到修复要求,这是由于上睑组织有一定限制,如皮瓣过长就不易成活,过宽大则上睑创面无法缝合。有时也可以设计颞部皮瓣来进行修复。当病员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比较松弛时,可设计双蒂上睑皮瓣修复下睑外翻,术后效果常比单蒂者为佳。

重庆华美睑外翻矫正不同症状方式不同

  1、瘢痕性:彻底切除瘢痕,作植皮术。

  2、麻痹性:轻者涂眼膏及眼垫包扎,重者应行眼睑缝合术以保护角膜。

  3、老年性:轻者,应嘱其向上擦泪,以减少或防止外翻加剧。重者手术矫正,以缩短睑缘为原则,比较简易的方法是在结膜睑板层及皮肤肌肉层各作一个三角形切除,然后缝合之。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睑外翻矫正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去重庆华美做激光去红血丝效果好吗               重庆华美皮秒激光祛痘坑有哪些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