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美涵整形美容医院 > 在广州美涵医学做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在广州美涵医学做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美涵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美涵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30
  完美的眼睛离不开双眼皮的衬托。因此很多单眼皮美眉都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获得大眼睛的效果。那么,广州美涵医学美容门诊部做三点双眼皮效果自然吗?

  广州美涵医学美容门诊部是经广州市番禺区卫生局批准设置的、广州市新中 心城区唯 一的一家专业从事整形美容的专科医疗机构。集高科技医学整形美容、激光美容等光电美容和口腔美容于一体,由多位中国医师美容外科协会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医资雄厚、医技娴熟,以艺术家的审美观,让您更美丽、更自信有保障。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害怕手术风险的爱美人士来说,专业的整形医院,一 流的专业医师,也许还不能完全消除人们对手术风险的顾忌。广州美涵为保护顾客利益,让爱美人士放心、安 全地完成更自信丽蜕变,特别提供整形双重保险。

  三点双眼皮是在眼角两边开个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点点导出,脂肪少了,眼皮自然双了。创口小,愈合后肉眼很难分辨。因此,三点双眼皮手术比传统双眼皮手术好。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

广州美涵医学美容门诊部做三点双眼皮效果自然

  1、我们要看个人的情况是是否适合做三点双眼皮手术,如果不适合的话,效果自然不会那么理想的了。

  2、要看医生的技术和审美,如果医生的技术好,操作细致,有着良好的审美观的好,一般术后都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效果也会自然。

  3、看术后的护理有没有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做好了,才能更快的恢复,避免出现后遗症,有一个自然美观的效果。

  广州美涵医学美容门诊部专家介绍说,三点双眼皮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它的切口微小、形态自然、犹如天生般,更重要的是,三点双眼皮的效果稳固而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所以受到很多求美者的喜爱。

广州美涵医学美容门诊部做三点双眼皮整形手术特点

  1、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好处,就是可以先定位,然后在做切口,比较保险,定位后医生看了形态如果不好,可以再定位!手术效果自然美丽,几乎看不到疤痕,闭眼时更为自然,更靓丽,几乎感觉不到痛苦,几天就可以恢复。

  2、三点双眼皮手术短,仅需20分钟左右,痛苦程度小,基本感觉不到痛苦;术后即可回家,无需蒙眼,不影响正常的视力。初期消肿恢复约5-7天。

  3、三点双眼皮手术强调持久的自然美。就双眼皮而言,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纳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韩式微创双眼皮只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长久成形。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青的患者,手术约60分钟。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形成自然双眼皮,韩式微创双眼皮后没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靓丽,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无痕的完美效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广州美涵医学美容门诊部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