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三仁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三仁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三仁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南小街16-7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三仁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东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三仁医疗美容的规模并不大,但注重精、专、深。三仁的医疗团队由业内十分优等秀的整形医生组成。囊括了原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主任、知名的高难度整形修复专家于德印教授,原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知名专家、专注于艺术面雕综合打造领域的伊光主任,而作为创院的周沐青(周敏茹)院长,更是享誉行内外的擅长明星眼定制、注射微整形的明星御用医美微整顾问。

  2016年,原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专家团全面入驻北京三仁,更将三仁整形带入品牌发展的新纪元。三仁在专家、技术、环境上全面升级,成为引领行业风尚的美丽梦工厂。



来院路线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南小街16-7号
公交站名:碌米仓 雅宝路
乘车路线:"雅宝路站:58/44内环路/139/12路内环/特2;禄米仓:24/674"
东城区
地铁站名:5号线/1号线/2号线/6号线
乘车路线:"5号线:灯市口 C口出
1/2号线:建国门 A口出
6号线:朝阳门F口出"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