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光

伊光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三仁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注射[下垂脂修复]、面部注射回春;多维立体环提[ 之术]、微拉美、微雕提拉、双眼皮、祛眼袋及美眼定制、眼部年轻化综合定制、微雕隆鼻、微创体雕等

关于伊光

伊光院长,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系,原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知名专家,从 医院到北京三仁医疗美容,从业多年的他,攻克无数整形难题,攀上行内高峰。

  有些事持续去做,自然就会有积存。专业知识的积存也是如此,行业佼佼者无不在业内浸泡多年才得以成大器。伊光院长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中,作为日本美容外科协会海外分会会员的他,曾多次赴日本进修学习,参加美容整形学术交流,十几年如一日,不断学习,只为精益求精,跨越高峰。

  同时他多年来,潜心研究精细微创技术,并结合多年的手术经验将该技术运用于面部年轻化、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整形及注射微整形中,取得了突破性成果。从业多年,打造了众多经典成功案例,受到求美者一致追捧,成为国内著名五官[下垂脂修复]专家,也获得一众同行的认可。

  北京三仁医疗美容医院院长
  原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知名专家
  面部 年轻化中心主任
  注射微整形知名专家
  国际医学美容学会会员
  日本美容外科协会海外分会会员
  中国早批美容整形外科专业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注射[下垂脂修复]、面部注射回春;多维立体环提[ 之术]、微拉美、微雕提拉、双眼皮、祛眼袋及美眼定制、眼部年轻化综合定制、微雕隆鼻、微创体雕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面部注射[下垂脂修复]、面部注射回春;多维立体环提[ 之术]、微拉美、微雕提拉、双眼皮、祛眼袋及美眼定制、眼部年轻化综合定制、微雕隆鼻、微创体雕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