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敏茹
周敏茹

周敏茹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三仁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各类重睑及美眼[下垂脂修复]、双眼皮修复、祛眼袋、注射美容、注射面部回春、鼻部整形等

关于周敏茹

周敏茹,从事医疗美容多年,曾赴韩国、日本等国家进行国际间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擅长个性化综合美容设计与整体美容实施,结合中国人实际情况将注射面部年轻化和五官塑形方面的技术充分发挥,为众多一二线明星、知名企业家和时尚女性实现美丽梦想。重睑术及开内、外眼角,其手术以无痛、无肿、无血的较佳效果而著称。

  荣誉称号:
  中国整形协会眼部整形分会委员、国内著名面部美学设计专家、国内著名 专家、新浪健康中国年度金牌医师、CNTV中国网络电视客座教授。

  擅长项目:
  各类重睑及美眼[下垂脂修复]、双眼皮修复、祛眼袋、注射美容、注射面部回春、鼻部整形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各类重睑及美眼[下垂脂修复]、双眼皮修复、祛眼袋、注射美容、注射面部回春、鼻部整形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