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龙

王龙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三仁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3D全瓷贴面、冷光美白、种植牙、种植牙个性修复、牙齿正畸、口腔微创修复等。

关于王龙

王龙,中华口腔医学会员。毕业于兰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并在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进修深造。工作近十年里,完成了近万例复杂的牙齿修复治疗,对牙齿美学的个性化修复有独到的简介。多次参加国际牙医交流活动与国际高等牙医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在工作中本着“细心、精心、诚心”的原则为患者提供优质的私人牙科诊疗服务。

  北京三仁医疗美容医院美齿牙科主任

  口腔正畸矫正及牙齿美白资深医师

  中国口腔医学美容学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3D全瓷贴面、冷光美白、种植牙、种植牙个性修复、牙齿正畸、口腔微创修复等。

擅长:3D全瓷贴面、冷光美白、种植牙、种植牙个性修复、牙齿正畸、口腔微创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