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爱德华医生介绍

重庆爱德华医生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06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积极与国内多家医学重点高校及知名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二医大附属长海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北大医院、上海华山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广州中山一院、 301医院和上海瑞金医院等)进行技术协作,并定期安排人员培训和进修,对于表现卓越的人才,还可以安排送往新加坡、韩国、加拿大、瑞士、日本和美国等国进修,以培养医院自身的人才梯队及技术中坚力量。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让看病成为一种享受”是医院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爱德华医院针对不同的人群设有商务输液区、女性生态病房、儿童卡通化诊室和豪华商务病房等特色医用房;为患者治病的同时还提供良好的疗养环境如休闲区、健身区、阅览区等场所。方便、快捷是医院一直强调的服务宗旨,爱德华医院在重庆地区设立门诊呼叫排队系统,以减少患者排队等候的无效时间。
  
  同时,医院推出并实施“医学伦理查房制度”,保护患者身心隐私。医务人员均经过严格的军训和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提供的服务培训,而医院的整体设计由国内著名的设计院——上海江南设计院负责设计,运用的色彩识别系统给患者以温馨、健康、明朗、充满生机的心理提示。奉献眷眷爱心,造福巴渝百姓,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凭借大医精诚服务到底,为了山城人民的健康事业。
  
  蒋思军
  
  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使用弧形下颌角立体成形技术及鼻中隔软骨移植鼻尖成形术
  
  蒋思军,男,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院,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近二十年。先后研修于第三军医大学,北京大学附属北医三院,师从著名整形专家王大玫教授。率先使用弧形下颌角立体成形技术及鼻中隔软骨移植鼻尖成形术。在北京等地曾为当红影视明星及时尚界人士手术获得广泛赞誉。多次与国内外整形专家同台手术,多次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
  
  杨勇
  
  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重睑、眼袋整复、隆鼻、鼻尖美容、隆胸、除皱、吸脂、生殖器整形等各种美容手术
  

  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项目:各种体表器官的修复与再造,手功能的修复与重建。杨勇能够熟练开展重睑、眼袋整复、隆鼻、鼻尖美容、隆胸、除皱、吸脂、生殖器整形等各种美容手术,以及各种复杂瘢痕的整复手术。他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一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背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背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背部吸脂手术术后一般是不会反弹的,因为人成年后体内脂肪细胞的总数量是稳定不变的,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不可能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通过背部吸脂手术可以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即使以后不十分注意运动、也不会在短时间内让肥胖反弹。这也是其不容易复发的原因。

    2019-08-10
  •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痘印和痘坑如何治疗?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痘印和痘坑如何治疗?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痘印和痘坑如何治疗?一颗痘的生长周期大概是10-15天。然后就是一个循环反复的过程。所以说痘痘只是一时的,但是痘印不治疗,留下的痘疤甚至是痘坑就可能是一辈子的,一定会让你绝望到怀疑人生···先给小仙女们科普下(划重点),痘印一般分为以下几种,先认清自己的痘印是哪一家的,对门对路才能快速解决痘痘问题!

    2019-07-01
  •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副乳切除优势?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副乳切除优势?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副乳切除优势?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由于在哺乳后腋下长出了副乳的现象,有的人是单侧的,也有的人是双侧的,这样不仅在穿衣服方面会有影响,而且严重,还可能会引发一些健康问题,所以有很多求美者就去选择了

  • 重庆爱德华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多少钱?
    重庆爱德华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多少钱?

    重庆爱德华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多少钱?苹果肌又称为“笑肌”,迷人的微笑利器。有苹果肌的人有时因为一个微笑或者说话时候的面部表情,两颊肌肉会在脸部上方微微隆起,呈一个圆圆滚滚的可爱苹果状,给人增添不少青春洋溢的阳光气息,十分的迷人。有苹果肌的人有时候即使没有笑,脸上看着也会像是带着微笑的模样,魅力十足。

  • 重庆爱德华医疗激光去眼袋好吗
    重庆爱德华医疗激光去眼袋好吗

    重庆爱德华医院积极与国内多家医学重点高校及知名医院、进行技术协作,并定期安排人员培训和进修,对于表现卓越的人才,还可以安排送往新加坡、韩国、加拿大、瑞士、日本和美国等国进修,以培养医院自身的人才梯队及技术中坚力量。重庆爱德华医院“让看病成为一种享受”是医院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方便、快捷是医院一直强调的服务宗旨,爱德华医院在重庆地区设立门诊呼叫排队系统,以减少患者排队等候的无效时间。

  • 重庆爱德华做全鼻整形手术后手感自然吗?
    重庆爱德华做全鼻整形手术后手感自然吗?

    重庆爱德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全鼻整形手术重点在于手术操作精细,审美观念成熟,该术式根据个人脸形及鼻部条件设计出符合整体气质的鼻型,融合鼻梁、鼻尖、鼻孔、鼻翼、脸型五大因素的整体美化,配以经过国际权威机构认准的仿真假体,安全无副作用。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