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杭州臻美医疗做巨乳缩小术术后效果维持不变吗

杭州臻美医疗做巨乳缩小术术后效果维持不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杭州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26

  如果胸部不完美那么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就是一个不小的烦恼,有些人胸部太小有些人乳房过大,显得更加没有美感,感觉特别累赘。不过幸好现在有巨乳缩小手术来帮助爱美女性更加健康美丽。但是巨乳缩小术后效果能维持不变吗?下面就让杭州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主要经营:null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杭州臻美巨乳缩小术后效果能维持不变

 

  杭州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巨乳缩小手术后,缩小再造的乳房为半球形,形态良好,两侧对称,乳头乳晕感觉良好,乳房质感良好,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而且巨乳缩小术后能一直保持效果。现在这项手术也只是一项比较常规的手术,只要求美者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医生主刀,是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的。



杭州臻美巨乳缩小术术后护理

 

  1、术后要保证一定的活动量,保持伤口的干燥和卫生。一般在1-2天后出去所有的引流条,也可以更换或去除敷料;


  2、术后可能需要佩戴支持乳罩数周,直至乳房的肿胀和瘀斑消失;


  3、术后在睡眠时需要格外注意,以仰卧的姿势的入眠,以免压迫乳房;


  4、尽量避免弯腰和提举重物,一不小心则可能会引起肿胀加重甚至出血;


  5、注意饮食习惯,多吃含丰富胶原蛋白的食物,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巨乳缩小手术皮肤切口隐蔽、瘢痕少,没有猫耳畸形,没有局限性凹陷性畸形或乳房扭曲畸形,一些微小的手术瘢痕可以用衣物遮挡,因此不用担心手术会留疤痕。巨乳缩小术后能一直保持效果,如果不是求美者的体重发生很大的变化或者经历了妊娠期,那么巨乳缩小之后效果都是长期性的。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杭州臻美医疗做巨乳缩小术术后效果好不好       杭州臻美做眼袋整复术效果能维持多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