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山东临沂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 山东临沂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

山东临沂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山东临沂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山东临沂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11-17
  单眼皮的妹子都比较渴望能拥有双眼皮,以前只能用双眼皮贴来装饰成双眼皮,不过现在单眼皮变双眼皮是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进行的,那么山东临沂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做双眼皮手术有哪些方法呢?常见双眼皮手术有以下几个类型。



  一、切开法双眼皮

  切开法双眼皮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二、埋线法双眼皮

  埋线法的手术原理和缝线法基本相同,重睑都是通过提上睑肌腱膜或睑板与皮肤之间形成粘连,不同之处是埋线法的缝线埋于皮下,术后无需拆线。埋线法又分为连续埋线法和间断埋线法。

  三、微创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市面上称之为三点双眼皮。该手术根据术中所选切口数量的不同存在单切口、双切口和三切口三种微创重睑方式。

  其中三切口微创双眼皮源于韩国,其主要采取“三点式”切口,并去除适量脂肪和眼轮匝肌,除能制造重睑效果外,还可解决肿眼泡和外眦赘皮等眼部问题。微创双眼皮较缝线和埋线法双眼皮持续时间更长,同时也较传统双眼皮创伤更小、恢复更快、效果更自然。

  健康是美丽的保障,手术安全第一。凡是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更好的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