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山东临沂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山东临沂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山东临沂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地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大道23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山东临沂人民医院医学美容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山东_临沂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临沂市人民医院的前身是美国教会医院,建于1891年。1941年,医院被日本人侵占,抗日战争胜利后,医院成为山东省军区交际处办公地,陈毅元帅和陈士榘将军曾在这里办公,临沂城解放后被滨海医院接管,后改称鲁中南第六医院、临沂专区中心卫生院、临沂专区人民医院、临沂地区人民医院,1995年改称临沂市人民医院。

  医院开放床位3600张,员工5800人,年门急诊246万人次、出院病人15万人次、完成住院手术5万余例,业务量在全省医院和全国同级医院中名列前茅。医院是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卫生部出国人才培训基地、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卫生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山东大学、山东医高专附属医院,青岛大学、潍坊医学院、滨州医学院、济宁医学院、徐州医学院等十多所医学院校的教学实践医院。还承担着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基地、临沂市继续医学教育中心等工作任务。

  医院下设本部、南医疗区、东医疗区、北医疗区、新区医疗区5个医疗区,实行二级法人治理,还包含了临沭县人民医院、郯城县人民医院、费县人民医院、临沂市交通医院、兰山区人民医院以及数十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中心等非隶属单位,成为实质性的大型现代化医疗集团,各项工作迈入国内同级医院先进行列。医院注重学科集群建设,致力打造特色专业品牌,创新对学科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先后形成了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数十个学科集群,实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团队作战,大大提高了诊疗服务水平和科研教学能力。目前,医院一级至四级学科结构完善,国家、省、市重点学科均取得突破,引进开展了一大批新技术、新项目,科研、论文、著作成果显著,医、教、研、防等工作能力同步提高,老百姓不出临沂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医院始终敞开院门,实施多方位的对外开放、合作与交流,积极学习借鉴世界先进的医院、大学、科研院所的先进经验,先后与美国、法国、以色列、日本、德国、新加坡、韩国等上百家医院、高校和知名企业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合作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和进行人才培养,为医院加快与国际接轨步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