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兰州姜医生医疗美容外科诊所
兰州姜医生医疗美容外科诊所

兰州姜医生医疗美容外科诊所

地址 地址:兰州市庆阳路53号兴隆大厦A座6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兰州姜医生医疗美容外科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甘肃_兰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兰州姜医生医疗美容外科诊所秉承"做面部整形专家级品牌机构"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技术为根本,以专家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体化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较适合自己的、的美丽方案。
  兰州姜医生医疗美容外科诊所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诊疗、临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整形美容中心。机构创始人兼知名专家姜春仁医生曾多次进修与深造韩国JK医院,现任中华医学会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大韩整形美容外科协会成员、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兰州姜医生医疗美容外科诊所秉持着安全、创新、求美的品牌理念,在甘肃地区全面开展精细化的整形美容,包含了形体雕塑、胸部整形、脸部塑形、眼部鼻耳唇部整形、私密整形、除皱 等上百个整形美容项目,多方位塑造求美者形象。
  兰州姜医生倡导微创化、仿真化、无痕化、个性化,力求为求美者提供多方位、高质量、高标准的医疗美容服务。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