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莹

胡莹 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荣恩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擅长三点双眼皮、微创无痕祛眼袋、九美韩式数码分段隆鼻等面部综合整形美容手术。

关于胡莹

  出生于医学世家,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整形外科专业医学硕士,从事面部五官整形临床医生工作多年,在学术和临床上都颇有建树,发表论文多篇,曾在上海时光整形集团任主治医师,现为武汉九美整形医院面部整形资深医师[1]。擅长颜面部整形手术:三点双眼皮、微创无痕祛眼袋、九美韩式数码分段隆鼻等面部综合整形美容手术,以其温和的沟通个性,精准的技术手法,深得求美患者的好评。擅长三点双眼皮、微创无痕祛眼袋、九美韩式数码分段隆鼻等面部综合整形美容手术。

擅长:擅长三点双眼皮、微创无痕祛眼袋、九美韩式数码分段隆鼻等面部综合整形美容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