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秀清医疗美容诊所
福州秀清医疗美容诊所

福州秀清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中路111号中国银行楼上8层(晋安区委正对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福州秀清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福州_晋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福州秀清医疗美容诊所创建于1989年,座落在福州福新中路111号中国银行楼上8层(晋安区委正对面)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是经福州市卫生行政部正式批准的由女专家名字命名和主诊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机构凭借完整的管理体系、国际化网络资源优势,精湛的技术力量以及丰富经验的专业整形美容专家团队,赢得了圈内人士以及客户的认可。


机构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汇集了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以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广大时尚爱美人士提供国际先进的美容解决方案及享受超值体验,成就其美丽人生。


机构拥有特色项目:无痕微创隆胸、颜面部整形、形体瘦身、妇科整形、激光美容外科、特色纹绣等项目。以及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多年来上万例隆胸的郭秀清主任主诊。
机构始终坚持以科学、专业、安全、时尚为宗旨,以“美源于专业,满意源于服务”的经营理念,引导都市时尚整形先锋,打造福州品牌美容机构,为时尚爱美者提供一个安全时尚园地。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