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名媛假体隆鼻术好不好

上海名媛假体隆鼻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名媛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26

  鼻子所带来的气场是其他无可比拟的,同时,个挺拔的鼻梁你羡慕吗?可是这种天生的羡慕不来的,只能做隆鼻手术啦!在隆鼻中有透明质酸和假体隆鼻两大阵地,不少爱美人士刚开始怕动手术,怕疼就选着了透明质酸隆鼻,之后大部分爱美者都会转移战场,去做假体隆鼻,那么,做了透明质酸隆鼻多久可以做假体?



  上海名媛整形美容医院地处上海杨浦区商贸中心白玉兰环保广场,隶属于香港皇家生活国际集团。上海名媛整形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卫生部门批准成立,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科室。皇家生活服务中国市场近十年,营运中心位于上海,在江苏、浙江、湖南、重庆、四川、河北、云南、广西、山西等10余省市均设立有办事处,员工人数近500人。

做了透明质酸隆鼻多久可以做假体

  透明质酸隆鼻在人体中失去效用时,即可做假体隆鼻,一般来说透明质酸隆鼻的维持时间是在半年到一年之间,这时做假体隆鼻既不会影响到透明质酸在人体的发挥,也不影响到假体隆鼻的塑形效果。若非如此,透明质酸还在鼻部,就着手假体隆鼻会影响到假体雕塑的数据,导致影响到求美者的安全和效果。

假体隆鼻术后多久才可以洗脸

  假体隆鼻后需要避免手术部位见水,所以建议大家手术后不要着急洗脸,等到拆线后在洗脸,但是伤口还是不能见水,很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面巾擦拭,或者用棉签沾水洗脸。

  如果你很担心洗脸会让伤口沾到水,那就用干净的棉签沾酒精擦拭脸部。如果用水洗脸,在洗脸时,可以避开鼻腔内侧的伤口部位进行擦洗。而洗澡是可以的,只是尽量避免脸部沾水。建议还是忍一忍比较好,稍有不慎,伤害到的是自己的鼻子。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名媛埋线双眼皮的危害    上海名媛埋线双眼皮一般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