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烟台曹景敏美容整形医院
烟台曹景敏美容整形医院

烟台曹景敏美容整形医院

地址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青年南路326号(鲁东大学东门对面南200米)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烟台曹景敏美容整形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烟台_芝罘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烟台曹景敏美容整形医院(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经烟台市卫生局审批成立的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国内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以创新性的医疗美容体系和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成为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高等知名,医院占地面积2000余平米,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
目前医院按照国际高标准下设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医疗美容科、 中心、男士专业美容临床科室等,并拥有30多套国际较前沿的高科技医疗设备,在高起点、高标准的基础上,以强有力的技术实力,严谨的学术态度,先进的仪器设备,航空式尊贵服务等,成为山东整形美容行业较专业、较规范的品牌机构。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