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济南利维亚医疗美容诊所
济南利维亚医疗美容诊所

济南利维亚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泉城路366号B座三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济南利维亚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山东_济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济南市历下区利维亚医疗美容诊所创立于1986年,集纹眉,祛斑,脱毛,美容,整形为一体的综合性美容机构,技术精湛、历史悠久、专业精神、先进科技、品质保证、视信誉为生命,现有美容专业人士100多人,其中医学美容专家以及大中专院校毕业的美容美体专业人才为主。
利维亚自创办以来,本着内心对美好事物的追求从而坚定了对美容事业的执着,一路上有众多好朋友和爱美人士的追随和支持,有了今天的成就,泉城济南利维亚以其精湛的技术、优雅的环境、国内外先进的美容产品,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赢得业内极好的口碑和美誉。先后荣获全国早批“放心美容院”、“健康诚信安全美容院”、“济南美容美发团体组织优良奖”“济南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山东省美容百家名师店等多项荣誉称号。
院长窦秀玲系临床医学,国家知名技师、全国文绣名妆大赛评委、国际金体美容美体美眉名师名店名校选拔大赛评委,济南市考评员,济南市美容美发协会理事。
为给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我们以完善的店务管理体系、提供顾问服务式的个性化方案,预约制的服务模式,同时配以先进的仪器设备、多元化服务项目、高等高品质的原装进口产品、全程一对一的私密化服务、一客一洗一消毒一封包的星级卫生标准、人性化的会员附属配置。
我们秉承“以尊贵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很大限度地回馈爱美人士”的指导方针,为广大女性提供支持及服务,让更多女性找到自己的独特美,给更多知性女士增添形象资本!同时,本机构也期待与业界人士更为广泛的合作,为繁荣美容事业而努力!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