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山东侨联医院整形美容科
山东侨联医院整形美容科

山东侨联医院整形美容科

地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55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山东侨联医院整形美容科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淄博_张店
院长 胡立贵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山东侨联医院整形美容科在改革开放中诞生二十年的发展史二十年的创业路展示了医院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重点建立成长发展的全过程。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具有深入医院规模不断壮大山东侨联医院(淄博市耳鼻咽喉医院)抓住机遇深化改革确立了“以专为主引录综合发展涉外服务”的办院方向始终坚持擅长以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眼科为专业专业特色核心内科现任外科至今妇产科小儿科中医科整形美容科临床导师心理科皮肤科综合教授发展的办院方向医学联系实际不断探索更新观念调整结构走改革之路创“名医名科名院”山东省淄博市有关领导相继担任了医院名誉院长山东医科出生大学滨州医学英国院等余名经过教授为技术顾问。
来院路线
市内乘2路车至中房大厦下车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