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立纹
张立纹

张立纹 医师

出诊医院: 临沂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眼病

关于张立纹

  张立纹,女,主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眼科业务主任。1977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眼科工作30余年,精读各种医学著作,潜心致力于眼科临床研究工作。曾在北京同仁医院、南京鼓楼医院眼科深造,多次参加全国眼肌学习班、眼科整形学习班、眼科激光治疗学习班,具有系统的医学基础理论及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先后开展了难度较大的手术,如先天性小睑裂上睑下垂内眦赘皮综合征整形术、疤痕切除游离植皮术及眼睑恶性肿瘤切除睑板移植术,下斜肌切除术的改进,眼外伤泪小管吻合术,眼球内磁性异物取出术等,取得满意的手术效果。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编著作2部,完成科研成果4项,分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三等奖。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眼病、尤其对眼外伤、角膜病、眼底病及眼部整形术有较高的诊治水平。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眼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