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在哪里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8-03-13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作为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中山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科研基地、南方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全国首 家吴阶平基金微创外科培训中心,我院现有博士生导师9名,硕士生导师75名,国家和省级学会主委、副主任30人,在南方医科大学等招收博士、硕士生200多人。300多名正副教授,扬医道以传继;2000多名白衣天使,沐春风而芳菲。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作为WHO国际应急医疗队、全国首 家省级应急医院,我们毅然挑起历史的使命,成为引领卫生应急事业的发展龙头。2015年5月我院作为中国政府唯 一医疗机构派出紧急医学救援队代表国家出征马来西亚,圆满完成东盟地区论坛第四次救灾演习参演任务,得到国务委员王勇和国家卫计委的高度肯定。2017年5月26日,瑞士日内瓦,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上,陈冯富珍总干事把国际应急医疗队队旗和证书授予我院,田军章院长代表全体队员郑重承诺:“医疗队随时接受国际应急医疗救援任务,为灾民提供安全、及时、有效、平等的应急医疗救援服务。”这一天永载史册,它不仅是我院的发展里程碑,还是我省卫生应急工作的里程碑。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秉科技之光筑方便患者就医之道。数字化智能病房实现无线上网、健康咨询、诊治和用药查阅、远程探视、检验检查结果查看等。全院搭建“互联网+医疗健康”平台,实现了挂号、缴费、入院、健康档案管理等业务的自助化、互联网化,创建了专属个人网络健康档案,带给患者全新的就医体验。2016年,田军章教授带领研究团队利用新型成像技术全球首先发现失眠根源:失眠患者的白质束以及异常白质完整性与失眠持续时间及相关临床表现之间的关系。

  我院汇珠水之灵云山之气,激发着力量,蕴藏着希望。当医院领导班子站在硕大的院牌下,感到肩上的担子不轻,用那柳叶刀般锐利的改革目光,那起死复生的回春妙手,抡起了医院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大斧,向着建设“国内知名、华南优等”这个目标,开始了又一次更加昂扬的历史大跨越。



医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466号大院

来院线路:

  公交:大学城3线、高峰快线6、夜8路、14路、20路、夜29路、夜37路、37路、93路、131B、131A、139路、189路、206快线、206路、229路、252路、262路、264A、270路、304路、468路、505路、507路、583路至赤岗站下,均可直达我院。

  地铁:地铁八号线赤岗站出C1出口,我院即在出口旁

  佛山:佛山地区的病人可直接乘车至广州芳村客运站,转乘广州地铁,从地铁坑口站坐广州地铁一号线,至公园前转乘二号线,再到昌岗站转乘八号线至赤岗即可到达我院

  其他地区:东莞、深圳、惠州、从化等地区的病人可直接乘车至广州火车东站,转乘广州地铁,从地铁广州东站坐地铁三号线,至客村转乘八号线,即可到达我院。

  自驾:自驾车者可通过华南快速干线,在新洲出口赤岗方向下线,直达我院。

咨询电话:400-0922-882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漂唇大概多少钱?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漂唇大概多少钱?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自己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现在很多爱美的人去做漂唇手术来改善唇部的美观和颜色,从而变得更漂亮更有气质。漂唇的费用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漂唇大概多少钱?

  • 广东省二院做重唇整形效果好不好?
    广东省二院做重唇整形效果好不好?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做重唇是可以通过做整形美容手术来矫正的,而且手术过程非常简单,效果也有效持久。重唇整形术是在上唇皮肤和下唇皮肤与粘膜交界的地方,根据唇厚程度将其梭形或锯齿形,把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切除,然后把切合直接拉拢缝合,从而可以把重唇改薄。重唇整形术的切口疤痕一般是缝合在口内,效果也比较理想。

  •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在哪里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在哪里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作为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中山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科研基地、南方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全国首 家吴阶平基金微创外科培训中心,我院现有博士生导师9名,硕士生导师75名,国家和省级学会主委、副主任30人,在南方医科大学等招收博士、硕士生200多人。300多名正副教授,扬医道以传继;2000多名白衣天使,沐春风而芳菲。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