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地址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466号大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州_天河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中山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科研基地、南方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全国较早的一家吴阶平基金微创外科培训中心。拥有博士生导师6人,硕士生导师44人,国家和省级学会主委、副主委26人,在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医学院、南华大学的招收博士、硕士生200余人。三百多名正副教授,扬医道以传继;二千多名白衣天使,沐春风而芳菲。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全国现有的省级应急医院、广东省紧急医学救援技术研究中心,秉承军人特有气质,依然挑起历史的使命,站上全国领跑的紧急医学救援技术高地。一座投入近3亿,按照紧急情况下全封闭隔离病房设计20层的应急大楼拔地而起;训练有素的国内高级紧急医学救援队时刻待战;功能齐备的车载移动医院如虎添翼;全国首套高校卫生应急教材由我院牵头编撰出版。成为了华南地区紧急医学救援的实战、科研、教学、培训重要基地。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