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永康市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永康市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永康市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浙江金华永康市城北东路180-18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永康市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金华_永康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永康美莱”品牌创立于2011年,美莱前身:永康疤痕修复中心创立于2006年以疤痕修复为主,,2009年成立永康水悦花都美容会所,从事生活美容,健康养生,医美咨询等服务,2011年成立永康美莱医疗美容机构以特色疤痕修复,腋臭治疗术,微整形,五官整形为主的医疗美容机构。永康美莱医疗美容机构以微整形、五官整形、吸脂塑形、疤痕修复、腋臭为主的医疗美容机构,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医疗美容仪器先进,拥有经验丰富的医师技术团队,内设:医疗美容科皮肤美容科美容牙科。一直以来以特色整形:疤痕修复腋臭治疗手术纤维脂肪垫激光溶脂不开刀去眼袋等整形项目为主,医师从事整形行业多年,经验丰富。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