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馨妮丝整形美容 > 重庆馨妮丝做鼻尖整形手术有什么优势

重庆馨妮丝做鼻尖整形手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馨妮丝整形美容重庆馨妮丝整形美容 添加时间2018-03-11

  精致的鼻子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鼻子的好看与否很大程度上鼻尖有了很大的因素,所以很多人选择鼻尖整形来美化自己的鼻子,那么鼻尖整形的优势在哪?下面就让重庆馨妮丝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重庆馨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重庆市较繁华闹市区——渝中区解放碑,是2002年由杨兆恩医师创办,经重庆市卫生局核准的正规医疗整形机构,也是山城开设分门诊的整形机构。经营场地450平方米,拥有进口的国际新型聚能震波共振吸脂机,光子嫩肤仪,多波长激光治疗仪、进口精细刀头二氧化碳激光仪等先进整形美容设备。



重庆馨妮丝鼻尖整形原理

 

  鼻尖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鼻头,鼻子的美丽是否,都是由支撑鼻头支架构造决议的,主要起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第二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鼻尖整形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纠正先天和后天的鼻尖不正或者鼻尖肥大。



重庆馨妮丝鼻尖整形的优势

 

  重庆馨妮丝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指出,鼻尖整形过程需一个半小时,而一般的鼻整形美容方法才30分钟左右,鼻尖整形手术过程更精细,整形美容后效果令人满意,鼻尖整形手术设计强调整体性,这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隆鼻尖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在美鼻的同时,充分考虑了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美,为您实现面部立体美奠定坚实的基础。


  1.精益求精:鼻尖整形过程需一个半小时,而一般的鼻整形美容方法才30分钟左右,鼻尖整形手术过程更精细,整形美容后效果令人满意。


  2.讲求整体:鼻尖整形手术设计强调整体性,这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隆鼻尖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在美鼻的同时,充分考虑了面部五官的整体协调美,为您实现面部立体美奠定坚实的基础。


  3.精细微创0.1mm完美细节:传承欧美整形精细、微创的特色,精准设计,精细操作,综合运用韩式微创切口隐蔽的技术,对鼻尖部位进行0.1毫米程度精细塑形,呈现传统隆鼻术无法解决的美学表现点。


  4.轻松无痛、无痕隐形:鼻尖整形手术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自身软骨材料,鼻尖整形手术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保持长期的自然美。


  5.技术相辅,安全相容:自体软骨满足个性需求,与人体组织相容性极好,并有出色的支撑性和塑形性,不会出现排异反应;稳固性更好,触感真实,手感柔软逼真。


温馨提示:以上是重庆馨妮丝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重庆馨妮丝做激光祛斑有哪些优势?       重庆馨妮丝做隆鼻修复手术有哪些优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