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鼓楼华仁医疗美容门诊部 > 福州鼓楼华仁做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好吗

福州鼓楼华仁做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鼓楼华仁医疗美容门诊部福州鼓楼华仁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2-15

  现如今,随着整形行业的兴起,很多爱美者都选择通过整形来变美。鼻翼肥大可以通过手术来缩小鼻翼,解决爱美者的烦恼。但有些爱美者担心鼻翼缩小手术不够安全,而迟迟下不出决心。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可以获得好的效果吗?下面就让福州鼓楼华仁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福州鼓楼华仁医疗美容门诊部目前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贤南商厦6层。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福州华仁医疗整形美容医院设有整形美容科(面部整形美容、抽脂、隆胸、除皱、毛发移植等)、光子美容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口腔科、检验科、药剂科等多方位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同步配备的超净化手术室及教学、交流、观摩手术室,星级病房及VIP病房,电教系统及多功能设置配套,使爱美者享受到超前舒适的幽雅环境和人性化服务。



福州鼓楼华仁鼻翼缩小手术可以获得好的效果:

 

  福州鼓楼华仁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指出,鼻翼缩小整形手术是安全的,一般情况下只要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了,但是手术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的,因而,此过程中人们不会有疼痛的感觉,而鼻翼缩小术之后要注意调理,短时间内尽可能幸免辛辣刺激的食品,遵循医嘱,就可以收获十分好的效果。


  鼻翼缩小手术对鼻翼的修改是多方面的,比如可以切除边缘或者对中隔软骨做休整,从而改变整个鼻翼的厚度或外形,鼻翼的线条应该柔和且高低适度,否则就会影响外观,而通过鼻翼去薄术就可以上提并纠正鼻翼下垂的畸形,而且经过鼻翼缩小术后的鼻子会变得十分美观,效果十分显着。


  通过鼻翼缩小手术能够改善鼻翼肥大这一问题,鼻翼缩小手术后鼻子看起来会更小巧,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是很好的,并且鼻翼缩小手术并不算一个大手术,所以爱美者也不用过于担心。不过虽然如此,在做完鼻翼缩小手术之后也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护理工作做得好才能在术后有一个很好的效果,护理的另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减少手术并发症的出现。除了鼻翼缩小手术,任何的鼻部整形术都需要做好术后的护理。



福州鼓楼华仁鼻翼缩小的适应人群

 

  1、鼻翼缩小手术前两周内,服用含有阿斯匹林之类的药物的爱美人士,是不适合进行手术。


  2、患有高血压或者是其他器质性病变的患者,不适合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3、鼻部有炎症或者是感染的患者,必须等康复后,才能够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4、女性朋友在妊娠期或者月经期,不适合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5、有疤痕体质的患者,不建议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鼓楼华仁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鼓楼华仁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在福州鼓楼华仁做大腿吸脂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