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有危险么?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有危险么?

呆狐网呆狐网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 添加时间2019-06-24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有危险么?由于受到衰老的影响,一些爱美人士有着脸颊部位凹陷的问题,对美的展现就会造成很大的困扰,此类状况虽然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脸颊项目就可以得到改善,但是由于是医疗美容手术,本身就有着一定的风险性,如果医生的水平不足或者是术后护理不到位会出现一些较为严重的不良状况,比较常见的风险问题有:术后出现大小脸以及手术部位凹凸不平等。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有危险么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有危险么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手术也是有危险的,目前来看自体脂肪填充脸颊并非十分安全,术后早期可能发生疼痛、水肿、瘀青、血肿、感染、脂肪聚集、脂肪液化、囊性样变、成块等并发症,术后1~3个月内可能发生色素沉着、移植量过多或不足、移植区结节等情况。

  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自体脂肪丰面颊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术后一周内术区避免沾水,对取脂部位和脂肪移植部位要保持清洁干燥。不可自行对脂肪移植部位和创口部位进行按摩,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冰敷或热敷等相关护理。

  什么人适合做自体脂肪填充呢?

  额头扁平者、颞部凹陷者、苹果肌不够饱满者、下巴短缩者等。常见的面部填充项目,比如填充太阳穴、面颊、丰苹果肌等,术后效果非常自然,深受爱美者的青睐。自体脂肪填充方法

  自体脂肪填充,是指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或纯化成脂肪颗粒,用注射器植入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如用于填充鼻唇沟、填充面部凹陷、隆鼻隆下巴隆胸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