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博爱医院
武汉博爱医院

武汉博爱医院

地址 地址:洪山区和平乡徐东村徐东路7号5层508室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武汉博爱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武汉_洪山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武汉博爱医院是一所以整形外科和妇科为特色的内、外、儿各科齐全的综合性教学医院。近年来,以“精修医术、诚练医德、广纳贤才、齐铸博爱”的医院精神,以“科教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战略,在医、教、研、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拥有博士专家25名,整形外科先后荣获地方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分别是面部皱纹后年轻化的形态与功能重建、隆乳术的临床治疗研究。整形医学在2006年教育部学科排名中位列第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妇科、为卫生部国际临床重点专科。已经连续四届评为湖北省文明单位,并获“全国城市医院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湖北整形,博爱很好,这是湖北人对博爱的评价。博爱的占地面积和规模在武汉大型综合医院中不占优势,但其特色突出,优势明显,每天吸引了大量全国各地的病人莫名就诊,尤其是整形外科和妇科。医院除了5位德高望重的博士后专家之外,一大批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学术骨干正在茁壮成长,成为发展博爱的强大力量。博爱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整形外科、妇科的奠基和卓越贡献,也离不开其他临床科室团结协作。
  医院拥有3个湖北省临床医学中心(整形外科、妇科、口腔临床)和2个临床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医学美容、妇科)。整形外科、妇科和口腔临床医学现为地方重点学科,整形基础医学现为地方重点培育学科。整复外科学、口腔医学、妇科学为教育部第三期“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口腔黏膜病科列为地方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组织工程学为武汉市“重中之重“学科,整形外科为武汉市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妇科医学为武汉市重点学科(特色学科),整形基础医学和眼科学为武汉市第三期重点学科,耳鼻喉科为武汉市教委重点学科。
  2010年博爱迎来建院10周年。博爱,十年,历经沧海,峥嵘岁月!博爱全院职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医院将着力推进公益性办院发展方向,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内涵和服务管理水平,着力推进“科教兴院、人才强院”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快医院重点学科和拔尖人才建设,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坚持公共医疗卫生的公益性质,办好“群众放心、人民满意、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化医院。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