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丰台医院
北京丰台医院

北京丰台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安街1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丰台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北京_丰台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新)北京丰台医院,始建于2004年12月,是一家由原丰台区医院与原北京铁路分局中心医院整合而成,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

    医院设有34个临床科室,7个医技科室,其中特色专科有心内科、普外科、骨科、妇产科、神经外科和重症医学科,心内科是丰台区临床心血管领域的名品学。

为了进一步实施资源整合,改善就诊环境,区委区政府确定丰台医院提质改建项目为重点工程。北京丰台医院改建项目将医院南北院区两址合一,在北院区及区卫生健康委、区疾控中心等总用地约3.71公顷范围内实施提质改建项目。

  为配合该项目顺利实施,北京丰台医院北院区(西安街1号)已经全部搬至南院区(丰台南路99号)。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