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 >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价格表曝光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价格表曝光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5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致力于造美天下,下设整形美容中心、 美容中心、激光美肤中心、中医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产后恢复中心、美容美体中心、医学纹绣中心、形象设计中心、瘦身减肥中心十大中心,以“让求美者更美、更年轻”为永恒的使命!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国内技术领 先的整形美容中心,完全以国际化整形医院的标准筹建。超大型手术室采用先进的无尘、无菌、恒温、恒湿、恒压的国际标准层流净化系统,为手术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可与国际先进整形医院相媲美。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价格表曝光

  吸脂减肥术多少钱3500-8500(每个部位)

  脂肪抽吸术多少钱3000-6000(按部位收取)、

  下颌吸脂多少钱8000-16000(每次)、

  双面颊多少钱8000-38000(每次)、

  取脂肪垫多少钱8000-36000(每次

  发际线调整多少钱10000~45000元

  鬓角种植多少钱10000~35000元

  胡须种植多少钱10000~35000元

  美人尖种植多少钱15000~40000元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多少钱8000~25000元

  爱贝芙注射填充多少钱5000~25000元

  微晶瓷注射多少钱7000元左右

  隆胸多少钱15000~85000元

  缩胸多少钱20000~50000元

  脂肪移植丰额头多少钱15300元

  脂肪移植丰太阳穴多少钱16000元

  鼻部硅胶+软骨多少钱18000~60000元

  驼峰鼻手术多少钱10000~20000元

  注射隆鼻多少钱3000~29000元

  双眼皮(埋线法)多少钱3000~28000元

  双眼皮(切开法多少钱)5000~28000元

  内眼角多少钱5000~20000元

  颧骨降低术多少钱25000~60000元

  颧骨截骨术多少钱30000~60000元

温馨提示:以上是这家医院的价格表,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此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

   阅读:重庆新时代双眼皮多少钱?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注射玻尿酸隆胸的优势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注射玻尿酸隆胸的优势

      注射隆胸一般都是往胸部注射一些假体,按照患者的年龄、职业、文化素质、胸廓形态宽窄、体形肥瘦、身高、个体审美观等因素,来选择体积、宽度、坡度合适的乳房假体。植入位置的选择非常重要。隆乳术的切口一般选在较为隐蔽的部位,目前常用的手术切口是乳晕周围切口和腋窝切口。

    2019-08-13
  •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鼻尖成形术效果怎么样?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鼻尖成形术效果怎么样?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鼻尖成形术效果怎么样?隆鼻手术只是让扁平的鼻梁“脱贫”,而鼻尖整形才是塑造一个俏丽的鼻子的关键。鼻尖整形的效果专业的鼻尖整形是判断整形医生技术水平、审美水平的金标准。鼻尖整形不容忽视大多数鼻梁扁平的人情况都差不多,但是鼻尖的形状却各异,有鼻尖比较低的,鼻尖过高的,还有鼻尖钝平导致鼻孔外露的,有鼻尖过厚形如"蒜头"的等等。

    2019-07-02
  •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彩光嫩肤的利弊?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彩光嫩肤的利弊?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彩光嫩肤的利弊?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都特别注重自己的肌肤问题,希望自己的肌肤没有任何的瑕疵,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女性的皮肤也开始出现了各种问题,失去了原来的光泽。为了能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很多人就选择了彩光嫩肤的方法。只要大家在手术后做好各项的护理,不要吃一些带发性的食物,还要做好日常的防晒护理,就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

  • 重庆新时代做腹部吸脂术后会使皮肤会松弛吗
    重庆新时代做腹部吸脂术后会使皮肤会松弛吗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正专家指出,专家指出,腹部吸脂后是不会松弛的。这是因为人的肌肤本来就具有一定的弹性,在进行腹部吸脂的时候只要能够做到均匀、少量的吸脂原则,皮肤就会恢复原样,不会导致松弛。这需要较高的技术以及好的设备才能完成,因此求美者在做腹部吸脂的时候一定要找一家大型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

  • 重庆新时代做韩式无痕开眼角术后能喝酒吗
    重庆新时代做韩式无痕开眼角术后能喝酒吗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表示,韩式无痕开眼角术后是要禁止吸烟与喝酒,因为酒精会稀释血液、软化血管,导致术后出血,增加肿胀度,加上酒精会跟药物会产生一系列的化学反应,所以至少要等伤口完全愈合后方能喝酒,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的缝线要5天后才能拆线,而且术后会留痕迹,一般需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恢复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康复。

  • 重庆新时代专家告诉你做鼻尖整形需要注意哪些
    重庆新时代专家告诉你做鼻尖整形需要注意哪些

    重庆新时代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手不能触碰切口处。由于鼻尖整形术是在人体表面,所以一不小心就会触摸到切口部位。这时,求美者就必须注意了,沾到水的手不可触碰到手术切口,这样会引起手术切口感染,甚至于发生更严重的发炎。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